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小因扎吉身上多少也有喜劇人DNA的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19日宣 據Opta數據統計,在2024-25賽季英超聯賽中,懷森是僅有的兩名達成以下數據的球員之一:? 進球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06月19日宣 蒯紀聞昨晚剛上演中超首助,幫助上海海港客場3-1擊敗河南,社媒評論區王鈺棟、劉誠宇出沒。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19日宣 加圖索接過意大利國家隊教鞭,今日在格拉維納和布馮的陪同下出席新聞發布會。接手意大利國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19日宣 據意媒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,尤文將與伊爾迪茲續約至2029年。一年前,尤文選擇投資伊爾迪茲,既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