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6月13日宣 據佩杜拉報道稱,伯恩茅斯4000萬歐報價吉拉,遭遇拉齊奧拒絕。現在主力球員的轉會難度極高,如...
2025-06-192025-06-19
體育播報6月13日宣 薩內自由身從拜仁加盟加拉塔薩雷,簽約三年。薩內更新社媒表達了加入新東家的喜悅。薩內社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06月10日宣 知名選秀網站Tankthon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模擬選秀,中國球員楊瀚森在第40順位被奇才選中。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6月11日宣 NBA名宿韋德在節目中談到了本賽季總決賽。韋德說道:“順帶一說,他們說這是喬治杯,你們有聽...
2025-06-19